都小欠儿

死在岩石里。

【双豹组/killchalla】我的少年 03 校园au/双向暗恋

*最近真的是超!极!忙!

*我在努力甜甜甜,非常非常努力——一个缺乏经验的人如是说

*不废话,我们校个园就是为了甜腻腻的!祝食用愉快!



T’challa最后还是成功地凭借身高优势从Shuri手里抢过了纸条“你要迟到了Shuri。”
于是Shuri撂下“反正我背下来了!”的怒吼并且留下竖起的中指和愤恨的背影赶在铃声响起之前回去了。
T’challa随意把纸条折了折放在校服口袋里,回头看了一眼Erik。
Erik仿佛陷在自己的世界里,出现了少有的神游。
铃声催命般响起来了,接着就是从走廊另一侧渐渐传来的教导主任的哨声。
套着校服的学生像潮水般涌进教室,刚刚还熙熙攘攘的走廊瞬间走了个干净。
“不是我说,”回过神的Erik跟T’challa并肩走进教室时低声嘟囔着“这哨声真他妈像赶猪进圈。”


下午透过窗户的阳光终于不再那么狠戾,在白窗帘的加持下变成懒洋洋的米黄色,整个教室的空气都好像散发着暖和的香气。
这种气氛代表现在并不是学习的好时候。

Erik像往常每一个自习课一样趴在桌子上,脸下压着的还是第一节课拿出的做样子的课本。
他安静极了,但是T’challa完全没办法把注意力集中在作业上。他将笔抵在嘴唇下,想着枕着翻开的书睡觉的Erik绝对会在脸上印上字,也许是一行等差数列公式和一大段解析几何推导。
或者至少在那个俊脸上来一道压痕,等到放学时他绝对会第一个指出来然后嘲笑他,同时他又忽然想着大发慈悲在Erik熟睡时把书抽出来。
“不行,那会惊醒他,然后他又得像只被抢了骨头的狗一样了。”T’challa想,“这就不怪我了,我本来想救你的。”
他故作怜惜的看了一眼一无所知,见周公见得正欢的Erik,轻咬了下笔,将眼神拉回练习题上。
“我赌压痕是竖着的,因为他总是拿左脸外侧贴着桌子睡。”小王子愉快的思考着。
但是并没有人和他赌一盘。

Erik动了动,扭了个头继续趴着续梦。
“在右边压个对称的?”内心丰富的T’challa溜了一眼,目光注意到书桌里探出的粉红色信封的角,还有花花绿绿的包装袋子。
风靡全校的Erik潮流持续了很久,久到T’challa都有点惊讶,情书和零食之类的东西总是肆无忌惮地侵占Erik的书桌。
拿正常人来说,即使不知道不了解情书背后的人,也会必然因为这种东西而心情大好,那东西就像是高大帅气的证明和人格魅力的勋章。可惜非正常的Erik吝啬于对这些告白和示好表达感情,他捏着粉色的甚至散发香气的情书和掐着惨不忍睹的成绩单的表情没什么两样。就好像这东西在他眼里和那些令人厌恶的书本和老师的催眠声音也一样,不值得他在乎。
他当然会收起情书,这些情书不躺在学校的垃圾箱里仅仅算得上是他保护女孩们脆弱心脏的绅士行为而已,但T’challa直觉他不会拆开它们,而是经过跋山涉水终会躺在他家的垃圾箱里。
至于那些零食,Erik全部推给了自己的同桌解决。

“真无法想象你居然喜欢吃这种垃圾。”Erik摆出一副鲜有为人见过的嫌弃表情“你的身材对你太宽容了。”
“我当你是在夸我。”午休时的小王子停不下来向自己嘴里递送垃圾食品的手。
Erik觉得T’challa嘴里塞满食物的感觉就像松树下用松子将自己腮帮子填鼓的松鼠,还蹬着大眼睛理直气壮的看着他。
真是…意外的…可爱(划掉),神奇。
Wakanda王位继承者是一个表面沉稳背后沉迷零食的松鼠…不是,垃圾食品狂热者。

白天在学校的时间对于机智·学啥都贼快·T’challa来说总是快的可以,听几节课,然后放学以后和Shuri被司机接回家。Erik的出现虽然算不上对这种规规矩矩的日常的冲击,但总归是一种不安定因素。
就比如,他上课时身旁有了一个永远在睡觉的人,司机开始同时接三个人,还有,他再也不用偷偷冒着被Shuri嘲笑的风险吃垃圾食品了,Erik成为稳定供货源,他可比他那个妹妹宽容太多,并且,他这是在大义凛然的替Erik处理难以解决的问题,这没什么太大的毛病。

T’challa伸出他修长的手指,将那袋花花绿绿的零食抽了出来。
嗯,棉花糖哦。

撕开的袋子里散发出了甜腻的香气,前仆后继地充斥了周围的空间,慵懒的下午时光就像是被揉搓然后拉得极长,而走不到尽头。
你说是忙中偷闲也好,苦中做乐也好,总之T’challa恍惚了,在那个极长的一瞬间里他真的想过一辈子。

不是什么爱情,不是什么春心,就仅仅是贪恋平静抚平焦躁,陷身于不想挣扎的梦境。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