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小欠儿

死在岩石里。

【双豹组/killchalla】我的少年02 校园au/双向暗恋

*校园文怎么能写的好,我觉得我已经冲着流水账风格就去了,小细腻果然不适合我这种糙汉子…ooc吧或许,我在努力,特别特别努力😭

*被弟弟妹妹一起挤兑的陛下很好吃~

*感谢阅读,祝食用愉快~



当早上Erik将他的脏辫编到脑后,成功地梳着特立独行又没违反学校条例的头型走进来坐到T’challa身边时,王子第一件事就是抬头看向讲台寻找老秃的身影。
还好,凶神恶煞的班主任还没到班。
T’challa拿书遮着脸扭头看向身旁的正在神游的人刻意压低了嗓音“Erik你疯了?”
“啊?”
“你疯了吧,你怎么把头梳成这样就来了?你不怕老秃拿推子给你推了?”
“我没违反规定啊,你看我前过眉了吗?”
“没。”
“侧过耳了?”
“没。”
“后过颈了?”
“也没…”
Erik直了直双腿,将两手交叉在脑后“那他凭什么管我?”
清晨的早自习安静异常,甚至都能穿过双层玻璃听见鸟叫声。老秃轻快的脚步踏着这句“凭什么管我?”走进了屋子。

老秃站在讲台上,Erik坐在下面,两人四目相对,T’challa都能感到空气中因为对峙而产生的无形的火花。
当他以为下一秒两人就要扑向对方时,讲台上的人却低下了头,什么都没有说。
T’challa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扭头看了看Erik,不出所料地,对方回给他一个“你看吧我就说”的欠揍表情。

校园里的英雄事迹往往比任何消息传的都要快。
下了课的T’challa从厕所回到教室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座位被无情的征用了,Erik被人群围在中间,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跟这位新来的“英雄人物”打成一片。就连其他班的女生也提高了经过他班教室门口的频率,借着路过,向教室内张望着这位出了名的帅哥。

拜托,T’challa来的时候他们都没这个样子。
T’challa郁闷的走到走廊另一侧的阳台旁,眼睛透过教室后门的长条小窗看着被团团围住的Erik。

Erik他会参与话题,不小心撞上女孩子偷看他还会报以微笑,没人会在他的面前感到尴尬或者不舒服,他看似对所有人都很礼貌,很客气,很可亲。

但是T’challa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Erik并没有去迎合,也没有疏远,他礼貌的非常不真实,这种礼貌带着淡漠和不重视。
他笑的时候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开心,而他面无表情的时候你更无法揣测他的心情。
就像前一天的晚上,Erik被T’challa的父母接待并提议让他长期居住在王宫时,他异常坚定的选择回到他自己父母曾经的房子去住,无论王后如何苦口婆心的暗示和相劝都没有动摇Erik。
他好像边境族那边最犟的犀牛,认定了什么哪怕是天崩地裂都无法改变。

“你在干什么?”他耳边响起属于Erik的略微低沉的声音。
小窗里被“偷看”的人不知何时走到了T’challa面前。
“发呆。我的座位被人占了。”T’challa丝毫没有被抓包的愧疚,黑色眼睛里倒是对眼前的人多了些揶揄。
“别像个爱攀比的娘们似的,小王子。”Erik面不改色毫不迟疑地嘲讽回去“我又盖不过你的风头…”
Erik应该还想说些什么,却被一阵笑声无情的打断了。

T’challa已经木然了,倒是衬得Erik有点惊讶。
是Shuri,特意从低年级教学楼跑过来的公主在看见Erik的头型时就已经笑得直不起腰。
“我的天啊,堂哥!”Shuri毫无淑女的形象“你就是拿这个头型将那老头打败的?酷毙了!”
Erik哼哼了两下代表接受了赞扬。
“你又跑来干什么?”T’challa忍不住打断她的精神污染般的笑声“就单单为了看Erik怎么和老秃作对?”
“老秃?”Shuri瞬间反映过来这个绰号的归属,又发出了一连串的爆笑。

T’challa丝毫不怀疑她一会一定会笑到背过气去。
“啊Erik!”Shuri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手拍着Erik的肩膀“你不仅起了个完美的绰号,你还让T’challa喊出来了!你是我的偶像哈哈哈哈。”
“他?”Erik扭头看了看T’challa,眼神像是在看外星人“你们不给老师起外号的吗?”
Shuri夸张地摇着她的辫子,向T’challa抬抬下巴“人家~好学生~”
“还有5分钟上课Shuri。”T’challa用咬牙切齿的的眼神看着咋咋唬唬的小姑娘极度温柔的提醒“我希望你能在这5分钟里把事情办完,然后飞奔回你的教学楼。”
“你别管我!”Shuri甩开T'challa握着她的手“我是来帮我同学要Erik的联系方式的。”
她变戏法一样拿出纸笔递到Erik眼前。

T'challa没有阻拦,他双手交叉在胸前,觉得Erik才不会无聊到陪低年级小姑娘玩这种无聊的把戏。
可惜,Erik很郑重的接过纸和粉色的笔,乖乖地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你还真给她?”T'challa瞪大眼睛,伸手要拦却被Shuri抢先了一步,迅速揣在兜里并且嘲笑一样对她哥吐了吐舌头。
“这有什么的?”Erik无所谓的耸耸肩。
“对呀,这有什么的!”Shuri终于得了靠山一般腰杆溜直。
“别胡闹。”T'challa发现自己没办法强制拉拢Erik与他同一站线,只好继续回身欺压Shuri“这个东西可关系到信息安全。”

“信息安全信息安全,你当时不让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给出去时就是这么说的。”Shuri翻个白眼“多少年了,能不能换个新鲜点的说词?要我看你就是嫉妒啊~”
“我没嫉妒。”
“嘿我还没说你嫉妒什么啊,你在否认啥啊。”

Erik看着两个活宝在走廊里你一句我一句的进行人身攻击,上午的阳光从窗户照在两人的额角和嘴角。

生活好像就在这种无聊中有了最本初的意义。
家的感觉吗?Erik眯着眼睛。
有人可找,有人拌嘴,有人…关心。

所以他刚刚…是被关心了?




叮!今天的小王子也是为信息安全操碎了心。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