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小欠儿

死在岩石里。

【双豹组/killchalla】我的少年05 校园au/双向暗恋

*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考试月结束,回来蹲坑。久等~

*Everett Rose上线,就是我们潮爷演的罗斯探员啦

*大家期末快乐,食用愉快~哈哈哈哈哈



“天啊哥哥,我是真的不知道,还有谁庆祝生日的方式是逛公园。”Shuri不情愿的在石子路上挪动,时不时的用脚踢着微翘起来的铺路石。
T’challa站在她前面转身看着使小性子的妹妹“那你说干什么?我们明明中午吃过了蛋糕。”
“Come on bro!在自己家里吃蛋糕算什么?不开party就算了,去游乐园也比在公园里散步好的多!”Shuri扬起头从哭丧变脸成气鼓鼓“你简直像个迂腐的老头!Erik你评评理!”

这姑娘精得很,自从Erik来了以后,她就越来越愿意找Erik给自己撑腰,仿佛Erik的话在他哥那里有很大的分量。
Erik挑挑眉,一副别拉我进这种幼稚的战争的脸色。

“不开party是因为妈妈没在家,我可不想看见我们家想被恐怖分子扫荡过的样子。”
“游乐园呢!游乐园也可以吧!”
“我以为你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Shuri!”
“对不起了,让你失望了王子殿下,我今年三岁。”

兄妹俩装模作样正吵的起劲,Shuri突然再展变脸技能,换上明媚笑脸,将手高举冲两人背后的远处招了招,大喊了一声“嘿!Everett!”

“嗯嗯,好的,我这边有点事,晚上给你打电话。”手机里的声音来源似乎很难缠,嘟囔了几句,这人才得以把手机挂断。
“Everett!”T’challa已经走上去抱住了他“你回来了?真的是太令人惊讶了。”
“这是Everett Rose。”他转向Erik介绍到。
“你就是T’challa的堂弟?”对方是个不太高的白人,抬头用两双大眼睛看了看他。
“我是Erik Killmonger。”Erik挑了挑眉。
“Everett是美国人,他爸爸是美国驻Wakanda大使,他在Wakanda也呆了一年多了。”
“是啊,我其实一直在隔壁班,不过最近几天去了趟英国。”Everett眨了眨眼“你是在美国长大的?”他向Erik伸出手。
Erik低头看了看,并没有想要握住的想法。

“我们别在这里磨磨唧唧的了ok?”Shuri突然插过来,缓解了局面,她挽住Everett的手臂“小玫瑰,你临走时答应我陪我玩过山车的事情还记得吗?”
Everett刚刚还令Erik讨厌的脸突然变得苍白“我的小公主啊,我才想起来我晚上…不如改日…你看我礼物都给你邮了。”
“择日不如撞日,今日我生日,我老大。”Shuri扯着Everett十分坚定地说。“别跟我提你的礼物Everett,你以为你随便从你魔法系侦探男友那里搞来点什么小玩意就能让我满意。”
“我的小祖宗啊…”Everett企图将自己的手臂解救出来。
“你根本就不走心!Rose!”Shuri不由分说的拽着Everett向游乐园方向走去。
Erik看了看T’challa带着询问的挑挑眉,T’challa回了他一个耸肩。
Ok,Erik明白自己为什么莫名的不爽了,有男朋友的白人刚刚抱了T’challa一下,脸好像还贴在T’challa的胸肌上。
好吧这是个重点,虽然他自己对性向没那么非此即彼,但更重点是T’challa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要么能有什么感觉?你在拥抱时不让Everett贴T'challa的胸这不现实。


T’challa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说服Shuri只拉着Everett一个人去坐过山车,原因是他和Erik可以帮着排队。
小公主满意的点点头,T’challa背地给了老友Everett一个包含歉意和关爱的眼神。

Wakanda的天即使是在10月末也同样可以使人汗流浃背。
Erik眼睛飘忽的望着前面长长的人龙,不知道思绪又飘到哪里去了。两人之间平静的有些尴尬
“你不玩点什么吗?”T’challa率先尝试打破这种气氛。
“没什么想玩的。”
“那…想吃什么吗,我去买点,他们回来也可以补充点能量。”
“没什么想吃的。”
该死,T’challa没办法再说些什么,因为在他问的时候,对方很用心的将眼神放在他身上,好像经过了深思熟虑,然后给出完全没经过思考的答案。
Erik依旧沉浸在那个白人和T’challa非同一般的友情中无法自拔。他总觉得Everett对他有很大的敌意,如果是因为肤色问题,那他完全没可能和T’challa成为朋友。如果是因为鄙视他在美国长大…这完全没逻辑好吗?那人明明几年前才从美国来到Wakanda。
可怜的Erik可能没发现,对方的敌意来自于自己更过分的敌意。

当Erik意识到气氛有些尴尬时,T’challa已经仰头看过山车走了五个来回。
“他们说,人在抬头看什么的时候,嘴巴会不自主的张开。”Erik突然憋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T’challa平时的幽默可能被这句突如其来的话岔到外太空去了,只是扭过头,大脑像当机了一样就盯着Erik看了好久,接着却什么也没有说,将嘴合上了,继续扬起头闭着嘴巴看着过山车。
Erik再迟钝也发现气氛好像更尴尬了,他嘴角抽了抽,眼睛也看向呼啸而去的过山车。

行为先于思考的T’challa觉得自己是被热傻了。
看啊,T’challa,你在干什么?你就这样闭上了嘴然后扬起头,为了证明他是错的?你的情商呢T’challa?
T’challa几乎是想当场扇自己个嘴巴,事实上他只能看着在他眼前跑了无数遍的过山车,嘴角绷了绷,硬生生继续保持着刚刚的神情。

“呃…你以后想干什么?”Erik寻找着话题,不自在的扭了扭身子,按了按鼻梁,缓解因用眼神追随极速飞车的眩晕。
“你有什么梦想吗”和“隔壁班的姑娘哪一个更漂亮”是男生之间万年不变的万金油聊天开场词。与此对应的是女孩子的“你这件衣服很好看在哪买的”和“隔壁班的男生哪一个更帅”友情发展萌芽。
“你有什么梦想吗?”这个问题不仅比较有亲密感,同时谈论好了还可以大幅度促进感情的发展,Erik希望这个话题真的能像传说中的那样可以聊一个通宵的时间。
无论如何,这总归是一个正常的对话开始。

“还能是什么,继承王位喽。”T’challa找回理智,将眼神拉回来,笑了笑。
Erik听见他的答案之后笑了出来“要是除了这个呢?我问你想干什么,不是你要干什么。”
“我可是从小就被告知是要当王的人。”一直萦绕着的尴尬气息终于消散了,氛围和缓了许多,T’challa看着Erik的眼睛亮晶晶的,他仔细想了想“可以随意说的话,我想当超级英雄,尤其是黑豹。”
“拜托,我从来不看这种东西。”Erik也放松了些,眼神中带上了些许揶揄“您老不小了。”
“你又没看过!”T’challa立刻反击。
“好吧好吧,小王子。”Erik用手抹了抹额角的汗,咧开嘴笑了,一扫之前的尴尬气氛。
“那你呢?”T’challa看着身边的人。
“如果我现在还在美国的话”Erik耸耸肩“我也许会去当职业篮球运动员吧。”
“不过现在这也挺好。”Erik看着T’challa补充道。
说来也怪,有时候他过于迟钝,有时他却能很仔细的观察到T’challa的神色变化。
T’challa神色中的失落闪过,在听见后半句后又恢复了。他顿了顿“你很喜欢篮球吗?”
“是啊,而且我打的很好。”
“我们能不能谦虚点Erik”T’challa笑着“我也只能说我会打而已。”
Erik挑了挑眉“不如下次我们单挑?”
“来啊,怕什么。”T’challa也回挑眉,一副挑衅姿态。
他们的位置逐渐挪动到靠外的栏杆,Erik看着对方,些许的微风吹到他们的脸上,阳光碎在T'challa的眼睛里跳跃着,一只小飞虫被风吹来粘在他的头发上,Erik鬼迷心窍的伸了手。
“嘿!我们来啦!”Shuri的声音不早不晚的窜了出来,一手拉着已经人神分裂正处于迷茫阶段的Everett。
Erik手尴尬的放下,转而挠了挠鼻尖“T’challa,你头发上有只飞虫。”
T’challa随手拨了拨头发。
“我说”Everett手还在扶着头,强忍住眩晕的感觉,疑惑地看着他俩“你们为什么非要腻在一起,一人排一个不是更有效率吗?”
T’challa突然感觉有一阵冷风发作,瞬间剩下三个人没人再出声音,世界突然在耳中清净了。

T’challa:你真是我的小机灵鬼

“你们到底玩不玩了?”Erik最先恢复过来,他一个翻身从栏杆里跃出来,接着要回身扶T’challa,可惜对方不输他的动作敏捷,伸出去的手被强行避开了。两个人打着吃东西为借口就跑了。
倒是Everett眯着眼睛盯着俩人背影很久。
“俩个傻子,不用管他俩。”Shuri看透般摆摆手“他俩天天腻一起。”
“哦。”Everett撅了下嘴什么也没说。

后来的Shuri痛心疾首的表示,永远不要质疑一个基佬的雷达。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