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小欠儿

死在岩石里。

【虫铁】谎言 05 狼人x吸血鬼

*来辽!


*我最不拿手的打斗戏来喽!客官轻拍!


*别的没啥,就是觉得自己可能有点残暴,但是有人伤害小虫是万万不可以的(坚定


*食用愉悦!!!





黑压压的森林中惊飞起一片鸟群。

月光漫射在树的缝隙中形成光柱,隐隐约约显出一头狼的巨大轮廓。

“Peter!”一个悦耳的男声响起“我说而多少次了不要这么冒进。”

又一个虚晃的人影定住,出现那黑影旁边。

“可我…我追不上您。”

 

Tony看着剧烈喘息着的Peter,默认了停下来休息一会。

 

他本以为Peter会抗拒和他一起去狼人领地的决定。却没想到这个孩子欣然答应下来,表现出的样子正常到有些反常。

那双蓄满阳光的眼睛与往常一样,没有波澜,丝毫别的情绪都没有外泄。男孩只是笑着对他说:“好啊。”

 

男人摸了摸那些光滑的白色皮毛,轻声说:“我们该谨慎些了,前面那块平地上是人类的士兵。”

白狼变回男孩的样子,冲Tony眨眨眼。

 

人类早已张狂至此,Thanos在听说神戒的下落后,立刻派了一队人马在狼族的领地外围驻扎下来,也不进攻,也不撤退。只管每日巡逻,在森林里监视跟踪每一个进出领地的狼人。

 

Tony借着自己脚程快,在Peter追上来之前已经对前方的情况观察多时。

他也是潜伏到那些人周围时才刚刚知道这些讯息,本以为那些巡逻士兵是属于快要到达的狼人领地,却没想到听到的是人类的语言。

Stephen在他们临走时说的那句“注意安全”果然不是什么废话。

男人咬着牙忍下骂人的话,眯着眼睛环顾一圈。

四面八方都别无二致的森林很容易让人迷失方向,他们再调离方向从别处进入城内的危险性很大。

 

“在这里等我。”Tony的眼睛转而盯着前方说笑的三三两两的人类士兵,低声嘱咐:“无论发生什么,Peter,你都不能化成狼的形态。”

 

还没等Peter说声好,他右手一振,整齐的指甲变长边尖,从男孩身边消失了。凉薄的月光只能映照出每个人类旁停留的几个虚影。

那些士兵似喝醉般晃了晃,倒在地上,含笑的余音在被割断的喉咙处消失。

男人身形稍定。


“砰!”

一颗子弹从黑暗飞出,将将擦过他的左肩。

Tony转身一看,那个开枪的人类已经被从一旁跳出来的白狼扑倒,咬断了脖子。

 

“该死。”Tony心中暗骂。

那个不知名的士兵是赶来集合的其他人类巡逻小队的探路者。

Peter已经来不及变回人的形态了,可是越来越多的聒噪人类冒了出来。

Tony听见有人喊“这是身上带着戒指的那头狼!”

 

Peter听不懂他们尖叫的是什么意思,只是他恍惚间发现Tony的眼睛里突然闪现出暴戾。

下一秒他听见了那些人类的部分尖叫转化为哀嚎。

Tony又连续掐断了三个人的脖子。

 

他们本可以跑掉,直接冲着狼人之城去就好。如果说比速度的话,那些人类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追上他们。所以Peter不明白Tony为何像杀红了眼一样执意将那些人斩杀,仿佛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

 

夜幕上嵌挂的光源照亮一张张陌生又不同的脸。

Peter爪下踏着死尸,将嘴里的半死的人类吐在地上,嘴边的白色的毛被鲜血沾染成红色。

堪堪两人对一队人马还是有心无力,过于勉强。

Peter和Tony被围在人类中间,惊叹于人类竟然在狼人的领地外布下如此重兵。

那些人类畏畏缩缩地看着他们,端着枪却并不敢送出子弹。他们也战栗于眼前吸血鬼无法躲闪的速度和狼人令人恐慌的力量。

气氛竟然怪异的僵持起来。

 

正在Tony预估突围胜算时,诡异静谧的氛围被一阵嘶嘶的声音打断了。

成排的树木被拦腰折断,那些士兵还没来的急回头就被不知处来的巨大尾巴扫开,飞出去撞得五脏俱碎。

一阵随风席卷而来的威胁感令Peter凛然,他嘶吼着抬起头,看见了一只巨大的蟒蛇。

那蛇身上还站着一个红发的女人。

 

他立刻向前踏出一步,用身型挡住了Tony。

“没事。”男人只轻飘飘撂下一句话,就扭头加入了战斗。

 

子弹在巨蟒的身上发挥不了任何作用。

人类陷入了被碾压的境况。

被尾巴扫开的,扭动的蛇身绞死的、压死的尸体散落在地,血液漫开。

那些逃过一死的士兵再也经不住恐惧,四处逃命去了。

 

“Nat,一个活口都不能留。”Tony追上一个要逃走的人,手一挥,取走了一条性命。

着巫师袍的女人跳到地面上,远远地回头看了一眼Peter。

另一边用手肘击打上一名士兵的后颈,接着一脚踹开。

Peter没来由的哆嗦一下。

 

蟒蛇弯弯曲曲的身子将本就不算大的平地围了大半边。

“往东边逃了一个。”Tony收回手看向那边的缺口,走到Natasha身边皱着眉。

 

Peter站得离他们有些远,愣看着这个陌生女人张开双臂,刮过的风使她的衣服猎猎作响,混杂着嘴里的低吟,红发被吹向耳后,露出红宝石耳坠随风摇摇。

一只黑乌鸦飞了过来,停在Natasha的微微弯回上扬的右臂上,嘹亮地叫了几声。

 

她振了振臂,那只墨色的鸟又飞走了。

Natasha侧头将头发别在耳后说:“那人被森林里的豹子追上了,活不下来了。”

她一副审视的样子看着换回人类形态并且眼神戒备的Peter,挑起飞扬的眉:“我本来以为解决一两个就可以了呢,到底闹大了动静。”

 

Tony也没什么狼狈,甚至可以说是优雅地抹了抹身上的血迹反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狼王这边?”

他走得急,Stephen的信息总不会传得这样快。

“记得杯子里的小虫子吗?”Natasha眨眨眼睛。

 

本来期待是什么更厉害法术的男人嫌弃地“切”了一声。

“所以你这就是彻底跟人类掰了?”

“我混不下去还不是因为你,所以我就来投奔你了。本以为要潜到城里才能找到你们,没想到你们闹得这么大。”她跺跺脚“北面的晚上真冷啊。”

 

 

这个女人是谁啊?

Peter腹诽,因为眼前这两个人说话的语气实在太过于亲密了。

没头没脑的几句话叫竖起耳朵的男孩听不懂。

他烦躁地踢开脚边的红土块。

 

刚刚擅自化狼型也不知道有没有惹Tony生气。

Peter垂着头心底有些后怕,那个不知道哪里钻出来的人类在背后拿枪对着站定的Tony的时候他甚至不能思考。好在最后子弹偏离轨道,才没出什么大问题。

就算那颗子弹并不能杀死一个自愈能力超群的吸血鬼,也足以让Peter心惊肉跳。

况且不现原身什么的,他本来就没有答应Tony吧,Peter暗戳戳地想。

 

他向那边瞥去一眼。

Tony看似云淡风轻地与Natasha低声交谈着,身体却靠在树干上支撑着。

唉。

到城里还是应该道个歉,然后死缠烂打地守着Tony让他好好睡上一觉,男孩最后下定结论。

男人看起来太疲惫了。

 

 

夜里,树的聚集地中只有死寂。

夺人注意的嘶嘶声响也消失的一干二净。

那条令人胆寒的巨型蟒蛇不见了。

Peter强迫自己将视线从那对男女身上撕走,他左顾右盼寻找着那条蛇。

他本能地对那条冷血动物感到警惕,即使那个蟒蛇可能是来路不明的女巫的宠物。

 

 

“Alianovna应该在森林里哪个地方睡觉去了吧。”

那名红头发的女人霸道地站在他的面前,挡住他继续搜索着的视线。

Peter实在缺乏对付这种女人的经验,一瞬间显得有点慌乱。

他求救般向Natasha身后的Tony看去,却只看到轻轻晃了一下的背影。

Tony面向来时的路,像是在凝视黑暗。男人肩头布料破开一块,露出淡淡的一道疤。

再过一会连那道疤也会消失,而刚刚的惊心动魄只会在衣服上留下一个不大不小的洞而已。

身形霎那间的恍惚也许只是腥气、落叶还有风卷来的萧索罢了。

 

“毕竟蛇不能进去狼人的领地里吧。”眼前的漂亮女人打量着愣怔住的男孩,顺着他的目光侧了侧身,低低笑开了,接着向他伸出手“Natasha Romanoff。”

Peter忙把手递上去“你好,我是Peter Parker。”

 

 

“你们是谁?”一声中气十足且充满警惕夹杂疑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夹杂着窸窸窣窣的抽气和惊叹。

Peter转过身,被那群人手持火把的光亮刺到双眼拿手臂挡在眼前。

然后他听到Natasha慵懒的声音“你们怎么来的这么慢?”

 

为首的彪形大汉看着三人和满地的尸体,眼神充满震惊和狐疑,并不敢有任何懈怠。他挥了挥手,便从队伍后窜出几头巨狼将他们团团围住。

Peter后知后觉,才明白过来是闻风赶到的狼人的巡逻队。

 

Tony走上前去,全然不见刚刚的怠倦,淡淡地回头看了一眼男孩,然后垂下眼与那些人说道:“走吧,带我去见你们的王。”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