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小欠儿

死在岩石里。

【双豹组/killchalla】我的少年04 校园au/双向暗恋

*少年的他们与我们无二,总归是我的私心和野心,想写一段关乎爱情与成长的故事。

*别问我为啥联系要用手机不拿振金球…那是因为…家长怕孩子们沉迷振金(大雾),事实上两个人回归最原始的方式也蛮有意思的,也算一种独特的回忆。

*感谢阅读!食用愉快~



Wakanda逐步向世界开放他们的天地,屏障之外的人们最开始是震惊,不亚于发现第一只黑天鹅,接着纷至沓来的就是各种异想天开的Wakanda威胁论,人类的幻想能力和被害妄想症就仿佛与生俱来,达到近乎狂热的地步。
阴谋论这种话题就像浪子回头、寡妇失节一样永远能激起肾上腺素,赢得偏信。

Erik的父亲,就是死在这场“阴谋”中。

当Wakanda决定敞开怀抱时,就已代表T’challa的父母要不断面对接踵而至的外交事件和不可避免的牺牲。

风起云涌之下,校园里的T’challa和Erik依旧过着与往常无二的生活。
除去Erik只是在头一天来到王宫里吃了顿晚饭,他便一直呆在老宅中,由当年留下的仆人伺候,国王和王后应接不暇,他们甚至没有时间去管T’challa和Shuri,显然,来自美国的随性小伙子并不care这些,倒是使T’challa的父母觉得亏待了他。


“你应该多照顾Erik,他总归是在国外长大的。毕竟那是你堂弟,这也是你应该做的。”王后临走前站在镜子前一边整理帽子一边教训T’challa。
街机小天后Shuri坐在地板上,靠着沙发底座,正使游戏手柄发出近乎粉身碎骨意味的声音,而T’challa躺在沙发上手举着历史课本打着瞌睡。

“T’challa!”

“在!”T’challa一个激灵,书本“啪”的一声正正好好打在脸上。
“你们除了上学之外有联系吗?这可不是待客之道T’challa。”
“当…当然有联系啊,放心吧妈。”他赶紧甩开书,侧翻身坐了起来,又用胳膊肘怼了怼Shuri。

正值“战争”胶着状态的Shuri依然没将自己的眼睛放到屏幕以外的地方,她嫌弃地扭了扭肩膀,甩开他哥的触碰。

“唉…”王后看了看一脸根本没在状态,眼睛里还缠着睡意的儿子,又看了看打了鸡血般沉迷游戏的女儿,叹了口气。

兄妹两人早就习惯了他们父母出差不在家的日子,开始时还会产生诸如想念,纠缠,搏关注等想法和行为,但当一切成为生活的常态时,自娱自乐和不使自己成为麻烦就变成了习惯。
“留守儿童。”Shuri已经可以指着书本上的定义跟T'challa一起大笑,而不是原来那个抱着哥哥吵着找父母的哭包。

她没办法跟着两个孩子生气,因为他们当父母的亏欠了这两个孩子很多。
他们有着青春期少男少女的锐气和懒散,但是,她的孩子们从没让她失望过。
事实上,每一次离开,为人父母的也是会不舍,会挂念,唯一不同的是,从不会习惯。

“祝…您美国之行愉快。”T’challa琢磨着自己母亲的表情,斟酌着小心翼翼地开口。
意外地,王后重新走过来抱了抱T’challa,又摸了摸Shuri的头,然后又一次柔声强调了一遍。“T’challa,你要多联系Erik。”

门关上了,没挨骂,T’challa松了口气。


他重新躺回沙发上。
联系…
T’challa想起那个写有Erik联系方式的纸条,下意识地看了眼Shuri。
小姑娘正胜利了一把,毫不犹豫地开始了惊险刺激的下一盘,并不能分心去在意她哥打算搞什么小动作。

于是他从沙发上跳下来,上楼,走到卧室去翻自己的校服口袋,却一无所获。
“唉。”T’challa拍了拍自己的额头“这都多长时间了。”他低声嘀咕着。
他将纸条叠起来收在校服里了,接着呢,他的校服被佣人拿去洗了,洗之前他记得他又把东西都拿了出来。
应该是随手被自己收到哪去了吧,T’challa叹口气。
他一手还攥着校服,手忙脚乱到处翻着纸条的踪迹,就好像再不找到的话,下一秒那东西就会消失。

那张可怜的纸条被他随手夹在练习册里了。

T’challa飞快地把纸条展开,将校服扔在靠椅上,握着手机将自己摔在床上。
他还甚至做贼似的关上门,提防着Shuri闯进来看见他攥着纸条,他乐于嘲笑哥哥的妹妹会拿这件事说上一年。

Erik的字出奇的好看,即使只是一串数字。
手机的光亮照亮T’challa的脸,他一个个的把数字敲进手机。

“—是我,T’challa。 T”

母亲说,要多联系嘛。

“—我的信息安全啊,小王子。 E”

他居然秒回了信息!T’challa都能想到Erik脸上调侃的笑意。

“—怎么,居然秒回,等着哪位姑娘的短讯呢? T”

“—别吃醋,我正在成批删除而已,你的短讯就进来了。 E”

这个人!要是他挖苦回去,就永远没有尽头了。

“—小王子怎么想起来联系我了? E”

“—收拾书桌的时候发现那个写你的联系方式的纸条了,想起来我还没有你电话,而已。 T”

“—别激动,我就随便问问。 E”

Erik最近刚刚在自家院子里立了一个篮球筐,趁着周末的下午独自一人打球到天边泛起夕阳的红色,他练习着曾经熟练无比的动作,上步、扣篮。肌肉蓄力勃发,几乎身体的每一个部分都觉醒了,来到Wakanda以后Erik就从没这么舒爽过了,仿佛获得了新生。
心情愉悦的他,刚下了场拿起手机,他堂哥的短讯就进来了。

Erik浑身上下都被汗浸湿了,汗水顺着下颚流淌,滴在手机屏幕上。

他堂哥真像只炸了毛的猫。

Erik用手抹干手机上的汗滴。
趁着未回复的空隙,他带着笑意地撇撇嘴,将T’challa的手机存在通讯录里。

空荡荡的通讯录里就一个联系人。
“小王子”

“—10月末Shuri过生日,我父母出差了,我们一起出去吧。 T”

“—约会邀请? E”

“—我们三个人! T”

Erik站在傍晚已经稍冷的微风里,不自主的笑起来。

“—完全没问题,到时候联系我。 E”
“—我在外边呢,不聊了,晚安。 E”

“—晚安。 T ”


“哥!”楼下的Shuri哀嚎,声音直穿天花板“这关我打不过了!”
T’challa手一颤,下意识地将手机锁屏了。

在确定Shuri并不会冲上楼以后,他舒口气,接着懊恼起来,他就像个偷情的姑娘,躲在自己屋里跟情郎发着短讯,绞尽脑汁想着找什么借口将对方约出来。
反正Shuri应该不会埋怨他自作主张,毕竟母亲要求他们交流感情。
想到这里他又理直气壮起来,将脱离床铺打算解决楼下不断散发的噪音。

T'challa手里依旧攥着纸条,又有那么一瞬间变得底气不足,但他最终还是忍住了把它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的冲动,小心的把它展平,压在台灯的底座下。

T’challa只是简单的不想把Erik写下的东西随手扔掉而已。

这种心情很奇怪,被保存的东西不一定要是什么很特殊的纪念,但你明确的知道这个东西你不会再拥有第二次,所以,珍藏觉得不值得,扔掉又不舍得。
于是乎,台灯底座下是一个不错的保存地。

况且,那串数字写的真的很漂亮,T'challa想。



-tbc-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