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小欠儿

死在岩石里。

【双豹组/killchalla】我的少年06 校园au 双向暗恋

*近几个月家中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一直压抑,情绪不太好,所以一直没顾得上产出,抱歉了。


*这篇文我一直想写的甜甜的,或者沙雕一点也好,因为人生如此苦难了,看个文就开开心心的吧。但是我不太会所以请多加担待啦


*稍微短小,作者也在复健中,希望大家食用愉快,生活幸福🙏





这个生活吧,有时候就像脱了肛的野马,不仅要把你掀倒在地,还要使劲踩你一脚。

这份绝美的意境现在再适合T’challa不错了。


不论是他和Erik之前过于尴尬的脑电波不对等方面,还是Everett经意不经意的询问,都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虽然这种尴尬来的莫名,总是可以打个哈哈就一笔带过的东西。但他决计不是那种什么事都挂在嘴边可以调笑的人,可能是因为一国王子的“身份”,或者是长兄的“威严”。

也许是挂在嘴边的才是可以不在意的东西,而真正的触碰到自己的事却完完全全要包裹起来。


最坚硬的壳里,根据定律,都有最柔弱的软肉。

在其中T’challa总能找出自己做的不对的地方,然后一直的后悔,再假定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他一定会采取最完备的表情和最恰当的动作来化解一切。

他一遍遍的凌迟自己的软肉,企图将其化作壳的一部分。



游乐园之行的后半段令Shuri很是抓狂。


T’challa和Erik几乎没怎么说话,尤其是T’challa,灵魂和肉体快能闪出重影。而Everett眯着眼睛,就像快要从那俩人身上研究出一本雄性生物行为哲学。


公主一点也不傻,一点也不满意他哥哥这种被嗑了脑子的僵尸式行为方式。她上去一把揽住T’challa的手努力晃动,指着路边装修的红红绿绿的店铺,吵着要买点东西吃,希望多从那张嘴里多逼出来话。


却没想到T’challa就简简单单的说了声好,直接给了钱。


????

兄弟,你剧本拿对了吗?平常唠唠叨叨的长兄形象呢?你这个套路有点骚啊。


Shuri不敢相信的眨了眨眼睛,手里拿着钱,却感觉在她哥那碰了一鼻子灰。

她只好扭过头来讪讪叫了两声Erik,询问他是否需要什么吃的。


她另一位哥哥明显想的开,并没有在过去执迷不悟。

Erik飞速的看了她一眼,又拿她像跳板一样,眼神瞄了T’challa一下,笑道“那旁边应该有卖水的,跑个腿给你哥带个橙汁回来。”

看着Erik这么上道,Shuri眼前一亮回头又拉他哥哥问“哥,我咋不知道你喜欢喝有色饮料呢?”

“是么?”在T’challa眼里Erik笑的莫名气人“他在学校最喜欢追着橙汁喝了。”

“啊!那T’challa以后你没立场说我喝碳酸饮料了!”Shuri忽略她哥身形一滞,明显带着满意离开了。


火眼金睛·Everett丝毫不怀疑,如果不是肤色问题,T’challa能从脖子红到耳根。



归来后的Shuri终于发现事情也许不是那么简单了。

她哥的确有时候会走神,但是这么长时间的甚至还有点下意识地逃避行为却从来没发生过。


T’challa似乎不要太愿意和Erik走在一起。


Erik上前他就向后,Erik落后他就上前。

Erik冲左他便靠右,Erik靠右他便向左。

总之,让Everett和Shuri夹着他最有安全感。



“他俩吵架了?”Shuri终于抓住机会越过她哥拽住了Everett“这什么情况?”

Everett一副了然于胸的表情,却凛然地摇摇头“我也不知道。”


这么英勇就义舍得一身剐的架势是搞什么飞机??


Shuri知道Everett不愿意说她就什么也问不出来,就像关于他那个过分神奇的男朋友,当Shuri知道的时候,人家都已经分分合合假死复活误会出轨见家属搞在一起四季十二集了。


也许上辈子是DJ的公主一点也不甘心,刚刚调动起来的气氛就这么冷下去不符合她一贯的“燥起来”的精神。


于是Shuri扒着T’challa不放手了。


“哥我想玩跳楼机刚才Everett不陪我玩。”

“哥你看看这个熊好可爱啊我想把它买回去。”

“哥我还想吃个甜筒这个天太热了我也给你买一个吧。”

“哥你累不累我有点累我们找个地方坐着歇一会好不好。”


硬生生跟T’challa营造出一种天伦之乐的氛围。


对此她哥的态度是:

“好。”

“可以。”

“没问题。”

“你自己去吧。”


????

老娘这个生日不过了。


Erik一直在笑,笑容挂得眼睛都成了一条缝。

Everett躲在一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打电话,那边的人似乎不怎么感兴趣,只有Everett不停兴奋的讲,眼中迸射出八卦之光还时不时地扫过来。


也许是因为求生欲吧,Everett在Shuri过来打算捏爆他的手机来泄愤之前结束了通话。

他强忍着憋住不嘲笑Shuri“你们这次出来,真的是为了你的生日吗?”


虽然Shuri几乎就捏爆了他,但Everett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很仁慈了。

评论(6)

热度(24)